自從和樂樂一起睡川字形睡法之後  我的枕頭就常被攻占

川字形睡法.jpg 

      樂樂酷愛跟我擠一個枕頭

     結果就是我終於落枕了

     樂媽算很能忍痛的人

     但這次真的太痛了

     只好乖乖去看醫生了

打針二合一.jpg 

     脖子已經夠痛了

     護士小姐居然跟我說針沒紮好推不動要從來一遍

     現在連針都跟我過不去就對了啦好痛喔

二聖-落枕-打針98.7.6.jpg 

    沒有有給她像被家暴的婦女啊!(人不是eki殺的喔)

   樂樂妳還真孝順ㄋㄟ

藥袋.JPG 

   每樣都交代勿飲酒

   但晚上的飯局已經跟老麥乾媽約好要小酌了啊

   算了!啤酒不算是酒啦!

   先吃美食緩和我被打2針快抓狂的情緒再說

五甲火鍋.JPG 

    這家在五甲的火鍋真的粉好吃喔

    又很便宜 景氣不好 大家要精打細算喔

    你跟老闆多買一包大骨燉湯妳猜要多少錢呢

    醬醬醬醬 10 塊錢  現在這年頭10元能做甚麼啊

    你說老闆是不是佛心來的

    p.s本來還有一盤隻隻都有蝦卵的甜蝦我不敢放上來怕被扁

    樂樂在吃飯時也有享用到一些蝦跟玉米

    老麥乾媽就說隔天玉米會不會完整的出現啊

    樂媽就接說像金針菇那樣嗎

    結果大家笑成一團

    但隔天就真的發生了如同乾媽說的慘劇.....

    以下照片有些噁心在吃東西的人不要看喔

樂樂的玉米便便.JPG 

    樂樂公主隔天上了3次完整的玉米便便

    到第3次我們真的笑翻了受不了才拍的喔

    想減肥的人看了應該甚麼都吃不下了吧

    樂樂啊樂樂  妳真的太好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2002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