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朋友都知道我熱愛kitty  所以要送我禮物最好挑了

大小麻將組.jpg 

     大組的是eki送的 小組的是老麥乾媽送的

     小組的外出旅遊時很方便攜帶喔

大kitty.jpg 

內容物2.jpg 

  大組的籌碼做得非常的精緻 手感也非常棒

小kitty.jpg 

內容物1.jpg 

   小組的整個就是一個可愛到爆

五金.jpg

     這些五金小配件也非常的可愛

     可以自行到五金行選購增加生活樂趣喔

酒杯組.jpg  

     紅酒杯組與清酒杯組這個誰會捨得用啊

收藏kitty.jpg 

這區一開始就是設定要給kitty住的  很可愛吧

這邊幾乎都是朋友家人送的喔 

大家不用擔心我放不下喔

我會自行想辦法的(別忘了收納是我的強項呵)

生日禮物還是繼續kitty就對了Y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2002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