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樂麻最近的心情有些些小blue

     老麥乾媽就說要來陪我小酌一下

     eki也問我要不要買小禮物

     連長輩二姨也煮了好多好吃的給我們吃  好感動喔

     好巧的是這一切都是發生在2009.09.09

     所以我就把eki要讓我買小禮物的額度拿來買樂樂公主的禮物囉

三對苦命鴛鴦.JPG

     2009.09.09晚上的海鮮大餐一整桌喔

甜品.jpg

     二姨做的甜湯是很有口碑的喔

     不過有一個特色一定要稍微稀釋一下

     因為怕胖的我們都覺得太甜了啦

     p.s不然樂麻來開間彩虹窩甜品店好了啦

 

全面5折.JPG

     吃完晚餐後馬上殺去夢時代買小禮物

     因為跟老麥乾媽約好要來家裡小酌ㄋㄟ

     之前就有來幫樂樂看過了

     但那時候還沒有打折實在是買不下手

     一看到打對折馬上很認真的開始挑選囉

     而且還有舉辦電腦抽獎的活動喔

獎品區.JPG

     抽獎前小姐還提醒我們說是有銘謝惠顧的喔

     可是eki卻嚷嚷著說

     我要一等獎啦我要一等獎啦

     好像吵著要吃肯德基的小孩喔

中獎囉.JPG

     我們抽中了二獎耶

     eki你的運氣也太好了吧

老麥乾媽.JPG

     到家後沒多久乾媽也到了

     樂樂真的很幸福

     有那麼多阿姨疼她.....

老麥乾媽1.JPG

     樂樂說:乾媽妳也趕快養一隻弟弟或妹妹嘛

              我們可以一起玩啊

              而且我保證不會欺負他們喔(樂麻的os是不欺負才怪)

背面.jpg

     25孝的樂麻我把額度全買了女兒的衣服

     這兩件的布料都很薄很透氣喔

     胸口那裏還有做透氣的設計

     重點是女兒穿起來也非常的合身啦

正面.jpg

     樂麻:厚!!!那ㄟ水尬ㄚㄋㄟ

坐姿.jpg

     讓樂麻最開心的是這次樂樂完全穿得很開心

     沒有想把它們脫下來的意思

     不然依照以往慣例的話

     樂樂早就把它們都用咬的掙脫了

鄉村睡衣.JPG

     舒服到樂樂穿著就睡著囉

     完全跟她細緻的肌膚融為一體了啦

這是啥米.jpg

     在2009.09.09的最後一刻

     送上eki抽中的二獎給樂樂

     這隻感覺上很耐咬

     應該可以頂上好一陣子吧

     樂樂小姐請妳嘴下留情啊

獎品登場.JPG

     2009.09.09開始(謝謝噗友們讓我知道這天是狗狗節)

     這隻小鴨鴨從這天開始是我們彩虹窩的新成員喔

     希望每個寶貝們都能很幸福快樂

     也祝天下的有情人長長久久 白頭偕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2002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