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面對了太多死別

     讓樂麻覺得該整理一下情緒

     我想最好的方式就是去面對吧

     所以就決定從張小弟的離去開始整理起

     其實一直想幫張小弟寫篇文章

     但又一直沒有足夠的勇氣

     在整理照片時還是哭了

     但我想了想或許他是以另一種型式回來了

     黑馬王子變成了白雪公主

     或是在彩虹橋玩耍時認識了他的公主

     知道樂麻愛撒嬌的小女生.....

     所以讓樂樂來陪伴想念他的我

張小弟1.jpg

     那時候還沒有數位相機  

     張小弟是隻很特別的西施

     除了體味重了一些外

     是個非常體貼乖巧的小孩

     而且還是個胸前永遠戴著白領帶的小紳士喔

樂樂1.jpg 

     和樂樂見面前

     看過很多的小瑪

     但永遠都是看看

     直到遇到了樂樂.....

張小弟2.jpg 

     張小弟沒有任何的才藝

     但卻有很多人的愛

     他的生活空間至少有20坪吧

     任由他自由自在的活動

     他的體貼連酷酷的阿公也被他融化囉

樂樂2.jpg 

     樂樂的氣質跟張小弟有很多相似之處

     但樂樂的脾氣大多了

     畢竟是公主嘛

     兇一點任性一點是應該的啦

張小弟3.jpg 

     看得出來這時後王子已經老了嗎

     他火化後的骨頭

     葬儀社的先生看了後跟我說

     他的骨頭還很年輕耶

     化出來的都還好完整喔

     是隻運動量很夠的狗狗吧

     要謝謝好多人讓他活得那麼開心

樂樂3.jpg 

     連坐的姿勢都好像喔

     兩個都是有氣質跟教養的乖小孩

黑與白.jpg 

     送張小弟的時後

     那時沒有太多的資源可以運用

     只知道他膽小

     所以選擇讓他一個人火化

     在蓮花上灑上了一瓶師父加持過的檀木精油

     就這樣讓他離開了.....

     其實在我心裡一直有一件事過不去

     就是火化完的骨頭我就讓葬儀社的處理了

     我並沒有親眼看他回歸大地

     弟弟希望你原諒麻麻的粗心

     真的對不起 .....

     我知道你一定會原諒麻麻的對吧

     其實在面對失去摯愛時

     怎樣想對自己是比較好過的

     就怎樣想吧

     只要能讓自己盡快地恢復正常的生活步調

     我想這樣也是離開的他們

     所希望看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2002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