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上了台北

     當然也要去看看我們口愛的阿嬤

     阿嬤已經快九十歲囉

     eki很怕她但樂麻卻覺得她超可愛的

     可能因為我小時候沒有被她修理過

     所以心裡面沒有陰影吧

     我們去吃了迪化街附近古早味的麵

     還逛了一家很酷的老店

     阿嬤說其實這種店沒有什麼利潤可言了

     但總還是要有人願意守著.....

1.jpg 

     中午11點多到時已經好多人在排隊了

2.jpg 

     人龍

3.jpg 

     懶的寫地址時拍照最快了

4.jpg 

5.jpg 

8.jpg 

11.jpg 

     看似簡簡單單的一碗麵

     卻可以讓人一吃就是好幾十年

6.jpg 

     我是心

9.jpg 

     我是肝

7.jpg 

     我是肥燒肉簡稱叫做寶

10.jpg 

     我是瘦燒肉簡稱叫做貝

     今天這一頓飯取名叫做心肝寶貝啦

12.jpg 

     很酷的店吧

     好多農具都是第一次看到ㄋㄟ

13.jpg 

好想買個木桶回來做醬物喔

14.jpg 

短短的2個小時卻讓樂麻印象深刻

古錐的阿嬤謝謝您喔

不過回來整理相片時才發現

一手抱著樂樂一手拿相機

都忘了幫自己還有樂樂留下紀念照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2002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