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衣.jpg 

   那天在噗浪上分享了這張照片

   旺麻取名叫愛斯基摩樂實在太貼切

   所以就直接把這篇文叫做愛斯基摩樂囉

背面.jpg 

側面.jpg 

風衣1.jpg 

 

幫樂樂戴上帽子後

她真的完全不敢動

只敢稍微的抬抬眼睛看看我們

樂麻和EKI整個笑翻了

真的是123木頭人ㄋㄟ

風衣2.jpg 

   樂樂:阿姨們~

          妳們以為我麻這樣就饒了我嗎

          並沒有!!!還有更瘋狂的

          她居然逼我穿一件更好笑的衣服

          因為麻麻說要我圓她想穿母女裝的夢想啦

          這就叫做彩衣娛親嗎???

1.jpg 

2.jpg 

母女裝.jpg 

   樂樂:呼~終於還我美麗的面貌了

母女裝1.jpg 

樂樂:麻妳真的不年輕了

       不適合在這樣裝可愛囉

       還有千萬不要逼我跟穿這樣的妳出門喔

P.S 這次的戰利品實在是超便宜的

      樂麻腳上這雙鞋居然只要150元

      YUKI麻難怪你會變成ㄤㄤㄤ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2002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