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送完野田先生後

  回家接了樂樂後馬上又再下屏東

  除了是答應了樂樂之外

  也因為要去探望嘿嘿拔

  剛大病初癒的他氣色真好

  好朋友見面馬上來打個小牌吧

  而五隻毛小孩們在忙什麼呢

1.jpg

  來福:打尬緊ㄟ好某

2.jpg

  樂樂:我阿母胡了耶

  嘿嘿:樂姨~我也要吃紅喔

3.jpg

  來福:啊~麥爽啦

4.jpg

  愛的叮嚀

  大人們打完一圈記得起來動一動伸伸懶腰喔

5.jpg

  中場休息打個小盹吧

6.jpg

  妹妹:麻麻換我上用我迷人無辜的電眼電死他們

7.jpg

  大牛:麻我餓了先放飯吧

8.jpg

  兩男兩女都在乖乖等吃飯好可愛啊

  樂麻:這四個毛小孩的造型都是嘿嘿麻自己剪的ㄋㄟ

         女生剪妹妹頭男生剪雪納瑞

         好幸福的一家人  

   

   ㄎㄨㄠˋㄎㄨㄠˋ聲此起彼落

9.jpg

  飯後一根菸快樂似神仙啊

10.jpg 

  樂樂:玩麻將的心得就是

         我阿母的記性跟眼睛都不好

         不是忘了碰就是看錯牌ㄟ害啦

 

  同場加映  猛男秀

 

  p.s 嘿嘿麻如果有把小孩的名字打錯請見諒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2002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