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麻我最近愛上了喵叭噗家的胖ㄋㄞ跟小傢伙

   所以常問樂樂說麻麻可不可以再養一隻貓啊

   沒幾天之後就發現樂樂學會了跳跳跳的新招

1.jpg 

    樂樂:我可是很有危機意識的金牛座女生耶

           看來我得學幾招貓的招式來呼攏一下我笨笨的阿母

2.jpg

      樂樂直接從沙發的下面跳到沙發的椅背上

3.jpg

   樂樂跳上去後露出很奸詐的笑容

   一付就是嘿嘿嘿我也辦得到的德性

   結果想要下來的時候.....

4.jpg5.jpg

   

  樂麻:樂樂妳不笨嘛!!!

         還知道要利用抱枕的斜度讓妳安全下來ㄋㄟ

         可是麻麻還是不大懂為什麼妳上的去下不來啊

6.jpg 

  看樂樂跳的這麼開心

  腦海中突然浮現了一個問題

  狗狗也可以玩貓跳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2002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