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jpg

    謝謝嘿嘿拔麻  阿祖拔麻  ego哥哥  張董

   各送了金牌一箱

YUKI麻.jpg

   謝謝YUKI麻送的KITTY手提包

  也謝謝當天在噗浪上那麼多的祝福

乾麻.jpg

   謝謝老麥乾麻出去玩還記得幫我帶土產

  而且還讓我自己挑想看的書直接幫我買單

黃黃.jpg

   謝謝黃黃硬要我吃花生豬腳

   提醒我自己又老了一歲

   還加碼送了一個大紅包

   P.S這豬腳湯還真好喝下次告訴大家哪裡買齁

黑醋.jpg

   謝謝同學的香檳

   雖然到最後我一口也沒喝到

   也謝謝黑醋居然沒忘記我的蜜妮

   而且居然還加碼了SK2一瓶粉貴ㄋㄟ

舅媽.jpg

   謝謝孩子們還有正妹大嫂送的禮物跟卡片

布丁.jpg 

   謝謝姐~提醒布丁在第一時間打電話給我

   布丁妳的畫阿姨會好好收藏

9.jpg 

  謝謝EKI在我以為禮物已經收了之後

  又給了我這麼大的驚喜

  我真的很喜歡粉紅小包包

合菜.jpg 

   謝謝吃飯咖大靜黎小姐撥空來跟我們吃飯

  那頓飯吃的很開心

預備開始.jpg

   吃飯的同時張董居然還來場人狗搶食大賽

   犧牲很大ㄋㄟ    預備預備開始~

P1050243.JPG 

   除了謝謝還是謝謝

   許老師~明年不可以再缺席了

   因為沒有妳在我都不可以偷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2002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