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jpg 

昨晚幫布丁洗完澡後

在交待布丁睡醒後跟eki在家要乖要聽話

因為我要去送小時後照顧過我們的大舅媽最後一程

說到了去當天使的事情時

布丁想起了她奶奶家一隻剛過世不久的老狗吉利

突然紅了眼眶.....

 接著又說:我好想吉利

看她那麼難過我就想說順便來個機會教育好了

我就問她吉利走了妳就已經這麼難過了

如果有一天小渘走了妳怎麼辦

本來只是在眼眶打轉的眼淚馬上滴了下來

對著我說:我會好想好想妳

看著如此純真的臉天真的話語

樂麻我也不行了

正想著要如何安慰她時

她馬上又破啼為笑的跟我說

小渘~沒關係啦

有一天我也會死掉啊

我們一定會在不一樣的世界見面的

是啊!寶貝們也許我們會先離開

但是我們總會用另一種方式在另一個時空見面的

p.s本來自以為要給布丁來個機會教育的我

     反而從她身上學習到了好多好多

     孩子遠比我們想像的還有更多更多的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2002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