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樂乾麻有天分享了好多小夫妻的照片給我

1.jpg

   一邊整理一邊想怎麼幾乎都是睡睡的照片啊

   古椎ㄟ:老婆妳睡齁!偶來顧門蛤~

2.jpg

   古椎ㄟ:老婆乖~一眠大一寸~

            才可以真正的當偶老婆喔

3.jpg

   古椎ㄟ:老婆我答應妳

            以後除了餵奶照顧孩子的事我來就好齁~

4.jpg

   小媳婦:老公~我就知道你最疼我了啦

5.jpg

   樂麻:你們倆個少來了

         以後孩子只會丟給阿嬤跟乾嬤顧吧

         因為你們倆個只會吃飽畜睏啦

6.jpg

   如果狗界有模範夫妻的話

   一定非你們莫屬.....

7.jpg

   樂麻:乾麻~房子太小了

         該幫這對小夫妻買豪宅囉

8.jpg

   小媳婦:老公!老公!

            趕快起來啦!

            我想上洗手間陪我去~

9.jpg

  古椎ㄟ:老婆~妳放心

           我一定會一直保護妳到滿18歲的那一天

           為了我們的幸福的未來  加油~

10.jpg

   小媳婦:先說好喔

            以後家事都是你做不關我事蛤~

   古椎ㄟ:是的!老婆!

            為了你我墓阿埔也敢去

11.jpg

   連吃吃的姿勢都一樣

   真的是輸給他們了啦

12.jpg

   小媳婦:老公~不可以跟麻麻說是我約你玩藍墨水大戰的喔

   古椎ㄟ:好的!沒問題!你趕快躲到裡面去我保護妳

13.jpg 

 小媳婦:奉勸全天下的老婆們

          永遠用最溫柔的口氣

          表達妳內心的想望與堅持就對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2002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