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上個月煩到爆還好有乾麻一家子常常來家裡陪我小酌

   對於都將面臨四十而不惑的我們而言

   聊的話題除了從國小到現在的情誼之外

   就是如何讓自己跟家人還有要一起走下去的老伴們

   當然還有毛小孩們怎樣可以過得更好更充實

   我們不做遙不可及的夢

   但我們一步一腳印的慢慢的往我們的夢想努力

2.jpg 

   這一桌子的下酒菜也是他們帶來的

   如果那些讓我不平不爽的事情

   是要讓我學會珍惜對我們好的人

   那這個學費很值得

   我甘之如飴乎乾啦

 

  小夫妻吃飽喝足後還來了段拔河的餘興節目

  看他們玩得這麼開心

  樂麻心裡有個疑惑

  為什麼樂樂對玩具沒啥興趣啊

  每天下班回到家看著玩具的擺設都跟上班前一樣

  玩具的位置也完全沒有變動過.....

  她每天到底都在家裡做些什麼事啊???愛睏.jpg 

   樂樂到最後完全呈現放空狀態

   看著她呆滯的臉我理解了一件事

   我無須再為了要不要多帶一個弟妹回來而傷腦筋

   因為她真的不需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2002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