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挑萬選的攪拌器到貨啦

1.JPG

有天晚上在噗上跟麻麻們討論攪拌器

綜合了大家的意見之後

好像PHILIPS的風評還不錯

畢竟是普及率很高的品牌

以後有問題要維修也比較方便

2.JPG

樂樂:麻麻  我的廚師來了 對不對!!!

3.JPG

樂樂:這個東西長得怪怪的

       從來沒見過的形狀

       是啥啊???

4.JPG

樂樂:麻麻~你快來看~

       這東西長得好像電燈泡喔

       它從天花板掉下來了啦

5.JPG

樂麻:這隻東西別說你很好奇

       為娘的我也很好奇ㄋㄟ

       因為除了可以打蛋之外

       我也不知道它能幹嘛???

6.JPG

樂樂完全對它們興趣缺缺

連聞都懶得聞

女兒啊~ 妳傻傻的ㄋㄟ

這台可神奇了

可以變化出很多東西讓大家吃的

以後妳就會知道它的厲害

7.JPG

我想這些加西應該放在容易拿取的地方

之後才不會因為拿取不便而忘了它們的存在

為避免它們淪落到被打入冷宮永世不得翻身的窘境

一定得好好幫它們找個家才行

8.JPG

本體有一個凹洞可以懸掛著

這個設計非常的貼心

9.JPG 

樂樂很難得的沒有跟進跟出

看來她對這個廚師並沒有很滿意

不過樂麻我卻非常尬意這個新玩具

雖然對於它的處女秀還沒有頭

不過光看它掛在牆上

心情就非常的美麗

P1010851.JPG 

額外順道一提

這個分隔盒還不錯用喔

在IKEA買的

一大一小加起來好像才150元有找

每年髒了都更換一次也不會心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2002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