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夫妻已經陸續轉大人了

1.JPG

小媳婦那特別的耳朵就是好命的象徵

她還有一個綽號叫做驕傲的人

所以古椎ㄟ只有唯命是從的份

2.JPG

把三P放到臥榻上去後

發生了一個有趣的現象

古椎ㄟ一直跟著樂樂姐姐

拼命的說著悄悄話

很像是在跟姐姐說小媳婦的壞話似的

3.JPG

古椎ㄟ:嘿~嘿~嘿~

         樂樂姐姐我跟妳說喔~

小媳婦:你~你~你~

         膽子越來越大囉

4.JPG

古椎ㄟ:如此~如此~

         這般~這般~

         我老婆雖然看起來超無辜

         但她發起火來可是粉可怕的.....

5.JPG

小媳婦:我才沒空跟你一般見識

         因為我是驕傲的人啊!

         喔~齁齁齁齁~

6.JPG

樂樂:弟媳啊~聽我的勸

      像古椎ㄟ這麼古意的老公

      很難找囉

      你要對他好一點ㄋㄟ

7.JPG

古椎ㄟ:謝謝樂樂姐姐

         希望今晚回去我老婆不會飛踢我才好

8.JPG

樂樂:古椎ㄟ乖~回你老婆身邊去嘿

古椎ㄟ:嘿嘿嘿

         是的!遵命

9.JPG

小媳婦:晚上回去在找你算帳!!!

古椎ㄟ:老婆~我知道錯了啦!!!

樂樂:合事佬真不是狗當的啊!!!

10.JPG

中場休息.....

讓古椎ㄟ下去跑跑跑

11.JPG

古椎ㄟ非常熱愛玩玩具

每一樣都會咬去給拔拔

要拔拔陪他玩

12.JPG

古椎ㄟ:拔拔~還有這個小鴨鴨

13.JPG

古椎ㄟ:乾麻~我好喜歡來這裡找你們玩

          有得吃 有得玩 

          最重要的是在這裡

          我那驕傲的老婆變溫柔了耶

14.JPG

小媳婦:好了喔~

         不要再抹黑我了

         我本來就很溫柔好嗎

15.JPG 

樂樂:阿母~

      其實我的脾氣超好 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2002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