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總是說我不是她的阿姨我是她的麻吉

1.jpg

最近完全沒有帶相機出門的慾望

因為新成員寶弟的加入後

每天下班只想趕快回家

多增加兩姐弟相處的時間

所以去高鐵接布丁麻吉時也只好先用手機頂著用了 

2.jpg

布丁知道這次可以回來那麼多天時超開心的

但是其實我更開心

雖然知道將會是睡眠不足外加體力透支的日子

但心裡就是暖暖的.....

3.jpg

從牙牙學語到現在我已經講輸她

是說從很久以前就已經輸了.....

4.jpg

不管多奇怪多有造型的衣服

放到這小女孩身上後就不怪

而且都好有型好好看

又在老王賣瓜了

是說布丁的幼稚園畢業典禮

我打算也穿這路線去參加

麻吉一輩子就一次的幼稚園畢業典禮

不管豁出去了

5.jpg

用剪刀的手也比我巧

真的長大了

6.jpg

做卡片的雞西真的很多

如果要好好設計一張獨一無二的手作卡

真的需要花蠻多時間的

7.jpg

整張卡片需要老師協助的地方也越來越少

一定要好好把握她還願意當我跟屁蟲的時間才行

8.jpg

一到高雄就指定要吃她想念的ㄎㄠㄎㄠ

不阻止她的話一個人可以嗑掉一盤

9.JPG

芒果的季節來囉

少量多滋味

三人合吃一盤

還要留肚子吃更多東西才行

10.JPG

連吃東西也變得淑女多了

但是我們可不是假掰掛的

搞笑功力可一點都沒減退

不信的話看下去就知道

11.JPG

從頭到腳粉紅色算你狠

接下來這張更狠

12.JPG

不要再把鼻子往上推了好嗎

阿姨已經夠擔心了

雖然整形術很發達

但還是希望妳是天然美女    甘賀!!!!!

作品.jpg  

布丁這次畫的芭蕾舞女孩她自己灰熊ㄟ滿意

13.JPG  

這十天下來最大的不同是這兩姐妹感情變得超好

樂樂自從和寶弟相處後

應該深深覺得布丁姐姐溫柔多了

而布丁也因為電力完全不如寶弟

也發覺樂樂妹妹好對付多了

寶弟謝謝你

讓她們發現原來彼此的優點這麼多.....

也讓麻咪輕鬆很多

不用再處理兩姐妹爭風吃醋的問題

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2002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