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們是碧海藍天

碧海藍天.JPG    

大家冷靜一點

我知道我們真的很可愛

但驚叫聲太大會嚇到我們的ㄋㄟ

爸媽.JPG

他們是我們的爸爸媽媽 古椎ㄟv.s小媳婦

爸爸是個雄壯威武笨笨的好男人

媽媽有一個綽號叫做驕傲的人

因為她有一邊的耳朵永遠蓋不下來

母愛.JPG  

但是我媽媽也是個驕傲的好媽媽喔

只要我們想要喝奶奶

她還是會拋下她驕傲的身段

躺下來讓我們喝到爽!!!!!

悄悄話.JPG

噓~小聲點

不要告訴別人說

其實媽媽也常想罷工不給我們奶奶喝的事實.....

 

參觀.JPG

今天乾阿嬤一家子來看我們

古椎ㄟ爸爸很盡責的帶著大家參觀

p.s古椎ㄟ真的很棒全程都是他領著我們的!!!!! 

新家.JPG

這裡是我們的新家

阿嬤說還會幫我們布置得更舒適

謝謝阿嬤

大衛浴.JPG

左下角有個可愛的身影就是我們的樂樂姑姑

樂樂姑姑.JPG  

來張我們樂樂姑姑的特寫

其實那天我覺得姑姑嚇壞了

因為她第一次看到這麼小的小孩

害她不知所措ㄋㄟ

有圖為證

.

.

.

.

.

啥.JPG  

樂樂:你門兩個小不啦嘰的東東想要幹嘛!!!!!

入浴.JPG  

這張照片我們輸了

緣緣姐姐才是主角

正翻了

操場.JPG

爸爸說以後我們下午三點一到

就必須到操場集合

跑百米.....

全家福.JPG  

古椎ㄟ:好囉!!!

         今天專訪差不多了

         我的妻兒們都累了

累了嗎.JPG

連樂樂還有eki也雙雙夢周公去了

累了.JPG  

噓~大家晚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200262 的頭像
sandy200262

彩虹窩

sandy2002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mai825
  • 樂樂那張照片好好玩哦,她是今日最上鏡頭獎的得主
  • 最佳搞笑獎
    我回到家看照片時也笑翻了!!!

    sandy200262 於 2011/09/19 00:52 回覆

  • 小米的爸
  • 好可愛的碧海藍天^^
  • 希望他們健健康康
    平平安安的長大囉
    可愛ㄋㄟ

    sandy200262 於 2011/09/19 00:53 回覆

  • yu2fish
  • 大家都好可愛喔
    超可愛的一家人耶^^
    樂樂那張真的好寶喔XD
    哈哈哈哈哈^^
  • 真的一家子都好可愛
    樂樂那天是走搞笑女諧星路線...

    sandy200262 於 2011/11/17 00:4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