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日的下課後

因為要去採買海鮮

走了跟平常不一樣的路線

結果遇到了一個大驚喜

EKI問我說路邊的腳踏車隊會不會是我們家的孩子啊

我瞄了一眼  跟EKI說停...我看到我們家的孩子了

EKI虧我說 妳的眼力也太好了吧

我笑笑的跟她說 我只看我想看的啊  ㄎㄎㄎ民權國小GOGOGO 

看到了之後 超感動的

我相信這對她而言

應該會是一種超正面的意義

並且留下超深刻的記憶吧

靠著自己的努力與團隊的合作

有人說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我想這次的經驗應該算是

凡流汗過必留下回憶吧

加油!你們是最棒的

P1000389.JPG 

我們家姊姊 超低調

所以我有忍住不喊她的名字

不過還是要說聲 姊姊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2002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