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始出來啊!!!樂樂公主的印章終於好囉!!!

高雄.jpg 

     原來她們的工作室在高雄耶!!!

內容物.jpg 

     她們的包裝真的沒話說!

     很細心的盡量做到每一個步驟

     驚喜連連啊....

內容物1.jpg 

     那兩個蝴蝶結

     樂麻根本捨不得拆ㄋㄟ

     應該訂一顆這種蝴蝶結章的

     最近樂麻愛上了蝴蝶姐姐的美食007

內容物2.jpg 

      藍色的虎(穩重的eki)

     綠色的牛(樂活的樂麻)

     粉色的樂樂(帶給我們幸福的樂樂)

     這真的就是彩虹窩的組合耶

這是食物嗎.jpg 

     我聞!我聞!我用力的聞!

     這是食物嗎???

我咬.jpg 

      我咬!我咬!我用力的咬!

     專屬印章???是吃的嗎???

不是吃的我沒興趣啦.JPG 

 有像有像.JPG

      希望有買的麻麻們一起分享大家都分別蓋在哪些地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2002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