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緣緣姐姐從杭州回來帶了一個禮物回來.....

我與小白1.JPG我與小白2.JPG 

     樂樂對這新來的小白狗非常的不友善

     又啃又咬的.....

我與小白3.JPG 

我與小白4.JPG 

     最近樂樂多了2位新玩伴

     一位是長得跟她很像的小白狗

     還有一位是布丁媽媽送的游泳圈熊熊

禮物.JPG 

     樂樂最近拍照比較願意乖乖看鏡頭了

     真的太棒了.....

     eki.....可以用這個理由換新相機了嗎

     呵呵 開玩笑的啦

     樂麻很愛我的小粉紅相機的ㄋㄟ

禮物1.JPG  

     緣緣姐姐明天就要回杭州了

     雖然捨不得

     但是我們很快就會在見面的喔

     過年我們去杭州找妳玩喔

     希望這趟高雄之旅可以讓妳留下滿滿的美好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2002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