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妮妮麻推薦我吃這家歐仕達

     樂麻還很天兵的跟她說

     我們吃過了但還好耶

     結果是樂麻我根本就搞錯了店名

     哈哈哈

     這家店離我家超近的

     二話不說

     星期五跟小朋友的晚餐約會就訂在這裡囉

歐仕達外觀.jpg 

     店的外觀照

     沒有什麼華麗的裝潢但很溫馨

     一個人都能輕易走進去的餐廳

店內三.jpg 

     店內的一個小角落

店內1.jpg 

     每個星期五我們都準時六點吃飯

     因為小朋友七點要上課

     所以不管到任何地方吃飯

     都還不會有太多人.....

98.10.09.jpg 

     推薦的餐點都只要付單點的價格

     卻可以多送一份水果沙拉招待喔

SNC00092.jpg 

     十大排行版

     我們應該會陸續把十大都試過一次吧

     呵呵呵

     接著上菜囉

沙拉.jpg 

     水果沙拉

     水果很新鮮  醬汁很水果

     只有一個字形容

素湯.jpg 

     有點出乎樂麻意料之外的素湯  好喝耶

蕃茄鮮蔬義大利麵.jpg 

     樂麻忘了點排行第七名的有機松露素食炒飯了

     不過這道蕃茄鮮蔬義大利麵雖然沒有在十大裡面

     但也非常的好吃喔

濃湯.jpg 

     只要妳單點任何一道餐都會送濃湯

     要把濃湯做得難喝並不容易

     是正常表現的一道湯品

酥皮.jpg 

     但如果你願意多加30元就可以升級為酥皮濃湯囉

     布丁沒來真可惜ㄋㄟ

     她最愛的酥皮濃湯耶

香煎豬排咖哩飯.jpg 

     John點的是不在十大裡面的香煎豬排咖哩飯

     可是來不及拍照就已經吃掉一半了耶

     所以應該也是不錯吃吧

日式照燒雞排飯.jpg 

     Jenny點的是第五名的日式照燒雞排飯

     一樣是吃得精光.....

藍帶起司豬排義大利麵.jpg 

     eki點的是第二名的藍帶起司豬排義大利麵

     吃了一口豬排後.....

     我們得到的答案是.....

     好吃耶!!!

     等樂麻開葷後一定要來試試看

下午茶.jpg 

     這裡的下午茶價格也非常的可愛

     樂麻以後應該會經常來外帶吧

     我要外帶一份109組合餐啦

     內容是藍帶起司豬排潛艇堡+自製香醇奶酪+拿鐵咖啡

     變得還蠻期待星期一下午的時光囉

金林清單.jpg 

送小朋友去上課後

就帶著樂樂去逛金林

聽黑糖粿麻麻介紹後就一直很想去看看

居然在那裏還遇到了國小的同學耶

真開心

金林.jpg 

     聽說我家好像只有一位毛小孩

     這樣會不會買太多了一點呢???

     沒關係!

     找時間下去屏東看嘿嘿家族就好啦!!!

     不然當U麻家的寄養家庭也超級樂意喔

     98.10.10.jpg 樂樂祝大家有個愉快的週末假期喔

 

     錦田店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錦田路52號

     電話:07-2296379

     營業時間:AM11:00~PM:9:00

     鄭和店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鄭和路69號1樓

     電話:07-5370532

     營業時間:AM11:00~PM9:30

     下午茶供應時間PM2:00~PM4:30

 

 

 

    全站熱搜

    sandy2002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