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布丁是個自然產的元旦寶寶

     她小姑娘可固執了

     硬是讓我姐痛了23個小時

     堅持不要12/31出來報到

     ㄍㄧㄥ到了元旦才願意出來

     是有那麼想參加升旗典禮就是了

1.jpg

     為了幫布丁過生日

     我和eki在家倒數完後

     開夜車上台北幫布丁姐姐過5歲生日

     除了省了過路費還一路通暢喔

     不過就是辛苦了開車的人.....eki

     當晚姐夫訂了OUTBACK幫布丁慶生

     料理都很好吃

     但樂麻都忘記名字了

     大家看看照片就好齁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這道很特別好像叫做洋蔥花球

      雖然是油炸的但卻一點都不油膩

      而且跟啤酒超搭的

      幾乎每一桌都能看到它ㄋㄟ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布丁很愛媽媽送她的生日禮物

     她自己給它取了一個名字

     叫做貴婦包

10.jpg 

11.jpg 

12.jpg 

     樂麻:希望布丁健康平安快樂的長大

     布丁:希望我阿姨中樂透

            在台北買大房子跟我住在一起

            不用工作每天陪我玩.....

     樂麻心裡的os中樂透的話可以買在高雄嗎台北好冷喔

14.jpg 

     布丁:阿姨這個草莓蛋糕很讚喔

     樂麻:很難買到的當然讚囉

13.jpg 

      布丁寶貝五歲生日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2002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