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麥乾麻送樂樂的新衣來囉

1.jpg 

  古錐ㄟ:樂樂姐姐妳好水喔

2.jpg 

  樂樂:古錐ㄟ弟弟你好帥ㄋㄟ

3.jpg 

  這次的衣服SIZE買的超棒的

  不大不小穿起來也舒適

4.jpg 

  側面也來一張

5.jpg 

  這時候古錐ㄟ已經開始不耐煩了

  一直要討抱抱了.....

6.jpg 

  這小子等不及的結果居然是自己跳下去

  嚇死我們了

  樂麻這時馬上把樂樂的眼睛ㄨ起來

  一直跟她說妳沒看到妳沒看到

  所以不可以學喔

   

   樂樂:麻救我啦!!!

    

   樂樂:古錐ㄟ弟弟你追不到我你追不到我

   P.S其實這時後的樂樂已經躲到沙發下面去了

         樂樂啊~妳真的是標準的惡人沒膽ㄋㄟ

恭喜發財.jpg

   同場加映布丁姊姊賀歲片一部喔

拜年.jpg 

   布丁:樂樂乖!姐姐教妳怎麼跟大人拜年喔

   樂樂:好啊!好啊!我想學~

7.jpg 

   布丁:樂樂妳把袋子裝滿後拿給姐姐喔!!!

   樂樂:哼~我才不要勒!我要拿去買雞肉餅啦!!!

8.jpg 

   在這牛年的最後一天

   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裡面

   都可以健康滿滿幸福滿滿

   HAPPY虎YEAR

   虎年行大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2002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