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U麻的鱉蛋開箱文後就決定買來給樂樂吃吃看

1.jpg 

2.jpg 

  樂麻:樂寶貝你的小臉有需要這麼哀怨嗎

          阿母我趕快去煮就是啦

 3.jpg

   那天在跟嘿嘿麻講電話通知她來拿鱉蛋

   她跟我說她常做狗狗蛋炒飯給四個毛小孩吃

   雖然我也有打算這樣炒

   但卻沒有想到這個名稱ㄋㄟ

   狗狗蛋炒飯真的很貼切

4.jpg 

   樂樂現在只要我靠近瓦斯爐

   她就會坐下來乖乖的等

   那ㄟ吃古錐啦

5.jpg 

  炒這個超快超方便的只要1分鐘就可以吃囉

6.jpg 

   將將將將好了

   YUKI麻妳的提醒我有記得喔

   蛋蛋煎的很熟才給樂樂吃別擔心齁

7.jpg 

     

8.jpg 

  樂樂已經好久好久沒有一次把飼料吃光光了耶

  當麻的看到她吃的津津有味超開心的

9.jpg 

  樂麻:雖然妳笑得很可愛很甜

          不過為了妳的健康著想

          還是不能攝取過量齁

          明天古錐ㄟ弟弟要帶小媳婦來家裡玩

          第一次的3P相見歡妳要準備好喔

 鱉蛋哪裡買:http://brimoon.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2002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