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很多部落客介紹過這個地方

 布諾閣.jpg  

  周日去佛光山拜拜完後

  決定帶樂樂去連黑醋都掛保證的布諾閣跑跑

1.jpg 

  樂樂:哇!好像很讚耶

2.jpg

  那天的毛小孩不多

  但是來外拍的正妹還真不少

3.jpg

  本來想把牽繩放開讓樂樂盡情的跑跑

  但畢竟這裏還有很多客人跟小朋友在玩滑草跟飛盤

  後來基於安全的理由還是作罷了

4.jpg

  山寨版詹姆士好可愛喔

  感覺上好像還是個小baby

5.jpg

  這裡的坡度蠻陡的喔

  樂麻好幾次差點滑倒ㄋㄟ

6.jpg

  別看建築物本來好像很地中海風

  他們的料理是很本土味的喔

7.jpg

  值得推薦的是他們的咖啡

  樂麻都喝原味的黑咖啡

  他們的咖啡不酸不澀很香醇

8.jpg

  樂樂:麻麻我跑累了可以吃飯了嗎???

9.jpg

  樂樂:蛤~什麼!!!要回去了喔

         我還沒玩夠ㄋㄟ

         我不走~我不走~

10.jpg

  布諾閣在哪裡???

  在照片裡......

  一路開過去時

  發現龍目是個很有特色的社區

  下次帶腳踏車去慢慢逛一逛

11.jpg 

  我想這裡我們應該很快地又會再來報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2002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