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五下屏東看一年沒見的野田先生

  每次都托野田先生的福

  可以吃到很多很新鮮的海產

  還可以拿到很棒的日本土產

  謝謝野田先生也謝謝eki

  每次有好康的都讓我愛哭愛對路啦

1.jpg

  樂麻很愛古早味跟原味的美食

  這道苦茶油拌麵線

  很簡單但卻好美味啊

  小時後只要奶媽再忙

  就會簡單燙個麵線給我號勾

  完全就是那時後的味道耶

2.jpg

  這道有點類似卜肉的味道

  但小可惜的是有點小油ㄋㄟ

3.jpg

  這道乾煎鮮魚

  只有一個字就是讚

  魚肉完全是細到一個極致

  完全就是我們家布丁姐姐的菜啦

4.jpg

  胡椒風螺

  火侯控制的剛剛好

  非常順手的就可以把螺肉拉出來

  但肉質卻一點也不乾

  本來不愛吃螺肉的我

  那天居然吃了五顆

5.jpg

  如果不是因為小卷膽固醇很高

  我絕對不會只吃兩塊就罷休的

6.jpg

  瓜阿雞很古早味也很下飯的一道菜

  這道菜應該很多媽媽都會做

  常常把拜拜吃剩下的雞肉炒一炒

  但要炒得好吃也不是件容易的事喔

7.jpg

  炸蝦捲

  注意看面紙上幾乎沒有什麼油的痕跡

  最後用大火把油逼得很徹底

  已經很飽的我還是吃了兩塊

8.jpg

  最可愛的陳董告訴我們一個小祕密

  就是說隔天吃飯時看誰喝了最多的湯

  就代表那個人前一晚喝醉了

  再喝大量的熱湯解宿醉

  不過這個湯真的好鮮美

  真想打包回家

  整個大嬸的個性跑了出來

  哈哈哈

9.jpg

  這邊全部是野田先生送我們的土產

  超開心的

  有eki愛的海苔 我愛的拉麵

  他還特別推薦了這瓶名叫貴的清酒

  說比他之前送我們的上善如水還好喝

  剛好可以5/1帶去給麻麻們品嚐一下

野田先生.jpg 

  野田先生謝謝你

  因為吃完午餐要趕著送野田先生去搭高鐵

  所以就來不及拍不倒翁海產的門牌了

  下次有去時在補上地址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2002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