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美的五月雪

   

1.jpg

  怕白桐花太不明顯先幫樂樂弄朵小紅花北~

2.jpg

  樂樂:YUKI拔拔謝謝你幫我拍的那麼美

3.jpg

  樂麻:夏威夷女郎也不過如此吧

4.jpg

  美!!!

5.jpg

  還是美!!!

6.jpg

  連哭哭都美!!!

7.jpg

  帥氣的哥哥總是分擔樂麻照顧妹妹們的工作

8.jpg

  發現樂樂很愛聞花花

  可以跟凱妮麻家的甜心妮妮結拜了啦

9.jpg

  超可愛的艾倫一直猛聞樂樂的小屁屁

10.jpg

     我們家哥哥好愛艾倫喔

     可惜家裡無法養大狗

     不然一定養一隻大狗來陪伴哥哥

11.jpg

     其實艾倫愛的是最有氣質的YUKI啦

12.jpg

  那天我們邊走邊玩邊拍照真的好開心

13.jpg

  太后吉祥

14.jpg

  衝衝衝的MILUKU難得需要有人抱ㄋㄟ

  不過說真的靜宜啊

  妳的皮膚真的好的也太過份了吧

15.jpg

  這個阿伯好HIGH

  明年我們也要偷師這個方法來用用ㄋㄟ

16.jpg

  超開心的南庄之旅

大手牽小手.jpg 

  樂麻自己超愛這張照片

  大手牽小手

  希望你們長大後也可以這樣互相扶持的走下去

17.jpg

  因為我們的時間有限

  馬上趕去下一個午餐行程-栗田庄

  謝謝YUKI麻之前就先做好了所有的功課

18.jpg

  雖然我少了一隻腳但我可是最可愛的店狗喔

19.jpg

  樂樂:大家都在忙自己的事我好無聊喔

20.jpg 

  兩個寶貝總是可以相安無事的坐在同一個位置上

21.jpg

  謝謝賢慧的荳麻幫我們做了好漂亮的花圈

22.jpg

這裡的餐點比我預期的好吃很多喔

大家如果有機會來走走的話

可以大膽的點下去不用擔心踩到地雷喔

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2002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