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 YUKI麻 點到名說要交作業  (樂麻我一開始完全狀況外)

 1.jpg

   樂麻:我叫著樂樂來配合拍照

         她小妮子居然用這張臉看我

         一付就是有得吃就拍沒得吃就免談的表情

2.jpg 

   布丁:我阿姨的包包超級重的

         比樂樂還重喔

         不知道裡面都裝了些甚麼???

3.jpg 

4.jpg 

5.jpg 

   樂麻:其實裡面的東西並沒有很多

         但這個包沒裝東西就很重了

         下次一定要換個又輕又防水又多隔層的包

         有好的包可以推薦一下喔

6.jpg 

   KITTY文件夾 皮夾 名片夾 手帳

7.jpg 

   兩隻都是EKI送的愛心手機

   紅色那隻是布丁專用

   每個月無論怎麼聊怎麼視訊都不會花超過200元

   謝謝威寶讓我們隨時都可以愛的連線~

8.jpg 

   自己手作的跳舞女孩相機包

   YUKI麻送的面紙包

   兩雙環保筷

   愛用的五色筆跟麻麻手冊

   平安符裡面還裝了發財金

9.jpg 

 前面那個小拉鏈隔層深得我心

 平安發財包放置的最佳位置

10.jpg 

  側邊剛好放環保筷

11.jpg 

 布丁:阿姨的化妝包就是我的畫畫包啦

 布丁常隨手拿一張白紙用我的眼影在紙上畫畫

 不過也好不然我的眼影放到過期也用不完的啦

12.jpg 

   這個星星化妝包跟著我好久了

   雖然還有很多個週年慶送的化妝包

   但就是沒有這個大小這麼剛好

   所以也就一直捨不得把它換掉囉

   很髒齁~拍謝蛤~

13.jpg

14.jpg 

   拍完啥咪包包後樂樂也累翻了

   整個睡到翻肚以及不醒人事

集合.jpg 

   同場加映一下化妝包大集合

大集合.jpg彩彩樂.jpg 

   下次的彩彩樂就來踩這些可愛的小包包好了

   不然它們一直住在抽屜裡面好寂寞喔

   以上就是我的啥咪包包 報告完畢

   P.S YUKI麻我是最後一個交作業的嗎???

 

               4bdc30e38ca1f.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2002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