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幫我們家的John過十歲的生日

P1010551.JPG

大家都很滿意這個充滿誠意的巧克力蛋糕

P1010552.JPG 

這個惡魔叉也超可愛的

天使匙 惡魔叉都有了

但人生就不是可以讓我們非黑即白的

你們說是嗎

P1010553.JPG 

拜科技之賜可以讓我們在不同地方的家人們

同時表達我們想給這十歲小子滿滿的祝福

切完蛋糕後大家都自動解散跑去玩wii

只剩我和辣媽嫂子聊天

聊著~聊著~

她突然問我說妳現在都很上軌道了

有沒有什麼很怕的事情?

我想了一下回答說:怕老

她很可愛的回答我說:你居然只怕變老喔

其實我從來不是很在乎外在的改變

因為我從很小的時候就知道外表

是你不管用多大的努力都無法留下它的.....

這裡的怕老是指我怕老了以後會麻煩別人.....

這是我最最最不願意發生的事情

常有人說妳越怕的事情就越會發生

如果這個理論是真的

那我打算好好的來面對我的害怕

既然越害怕的事情越有可能會發生

那就趁著我們還健康還有能力的時候

好好的規劃一下我們的老年生活吧

也許我們活不到那個時候

但如果有幸可以看到每個孩子都找到自己的幸福

也能很有尊嚴的老去

那不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嗎

親愛的你們~

現在最怕的是什麼呢

不管是什麼都讓我們勇敢的去面對 去準備 去迎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2002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