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黑醋提醒說要我們不要宅了要動起來之後

1.JPG

我一夜沒睡五點往杉林溪出發囉

2.JPG

這只是在高速公路的休息站拍的喔

那太陽花整個也太~太陽了吧

3.JPG

樂樂:到了叫我~~~

4.JPG

這兩位上周才來過一次

這週又陪我們大家衝一次

果然是少年家

5.JPG

一到了目的地之後

我馬上感覺到一夜沒睡是值得的

6.JPG

樂樂才到沒多久已經玩得髒兮兮了.....

7.JPG 

這張的背景有一種歲月如梭的感覺

提醒我們珍惜當下   我愛

 8.JPG

樂樂這張看起來好嬌羞ㄋㄟ

9.JPG

衝啊!!!

P1040262.JPG 

這張照片證明了一件事

樂樂真的是我的女兒

因為頭一樣大..........

10.JPG 

來人啊~幫我的太陽眼鏡拿來   謝謝

11.JPG 

有富士的美肌後我們的合照應該會變多吧

因為有人願意多跟我拍照了

伙伙的奶娘~感恩蛤~

12.JPG 

大家都在找蝌蚪

這些是大自然給我們的恩賜

13.JPG 

黑醋還幫大家帶了愛心菜粽

還好有吃的

走完全程後馬上嗑了一顆

超餓的啦

14.JPG 

我左看

15.JPG 

右看

你們兩個到底是在忙什麼啦

16.JPG 

一定要有的到此一遊

17.JPG 

樂樂這張好無辜喔

母女情深

18.JPG

來試試看自己會是哪種反應呢???

19.JPG

我們後方的兩個洞就是天地眼

但有人把它看成了鼻孔了..........

20.JPG

其實走上去不算太累

比較悶的是

沿路上一直有人跟你說快到了

明明就還很遠啊

好個善意的謊言

21.JPG

樂樂妳還真的是樂活啊

妳阿母我就是吃得苦中苦就是了

把你扛上山再扛下山

請幫我報名今年母親節的麻麻楷模謝謝

22.JPG

我女兒好像一顆白拋拋的花枝丸

23.JPG

喜歡eki的這張水珠照  很有fu

就說你比我有慧根多了吧

24.JPG

猛一看好像樂樂長了長耳朵

25.JPG 

這次的組合很新鮮

很棒的一次家庭旅行

我喜歡~

26.JPG

樂樂笑得好開心

很快的就會再帶你去體驗什麼是海水囉

27.JPG

耍寶二人組

學得不像   腳不夠開

再來一次!!!

28.JPG

這個猛~

旁邊的工作人員還發出驚嘆聲說:

沒有遊客這樣拍過你好有創意喔!!!

這是誇獎沒錯吧!!!

DSCF0528.JPG 

好棒的森林小學    見學去~GO

29.JPG

這條長走道的感覺   我喜歡

30.JPG

樂樂:麻麻~我可以來這裡上學嗎   拔託啦

31.JPG

樂樂:小朋友們~上課鈴響囉

       大家趕快進來上課了 

32.JPG 

太陽公公你也辛苦囉

給了我們一整天的好天氣

去紫南宮求到發財金之後

我們也要回溫暖的家了

P1040320.JPG

經過了一天一夜沒睡的爆肝之旅後

身 心 靈都很滿足

身被操得很累但也證明了自己體力還不錯嘛

心被大自然滋養後好像又換上了新血

靈被土地公加持後應該會更穩定

下次還是要多多的動起來   

大家都要常常出門走走喔

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2002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