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寶弟拿了姐姐小時候最愛的小鴨到床上玩

P1050107.JPG  

寶弟弟玩著玩著就把熟睡中的樂樂姐姐給吵醒了

p.s樂樂最討厭人家吵她睡覺了.....

    但寶弟求饒的眼神也讓人對他兇不起來~

  

寶弟整個玩開了

玩到正high的時候

姐姐終於受不了

來了一場難得一見訓斥弟弟的戲碼.....

  

其實我發現弟弟很愛姐姐幾乎不出爪

姐姐也很愛弟弟只會虛張聲勢

從來沒有真心的想教訓弟弟過

但在一旁冷眼旁觀的壞媽媽我

還是需要嚇阻他們一下ㄋㄟ

因為已經吵到一位酷酷嫂的病人了

兇完的結果就是原本吵到不可開交的兩個

同時用以下含情麥麥的眼神望著我.....

p.s不過兒子啊你可不可以不要都先裝乖

     然後就突然出招啊!!!!!

     身為男子漢的你這樣的行為很不可取喔

P1050114.JPG  

樂樂:阿母我知道我們太吵了

       好像真的有點不乖

       你可以不要在潑婦罵街了嗎?

寶弟:啊~人家我就睡不著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2002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