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麻說關一天了要帶我出去體驗一下甚麼是颱風

     請各位阿姨們跟著樂樂小主播出去瞧瞧吧!!!

氣象小主播.jpg 

     雖然已經是8/8颱風的第二天了

     但風雨還是蠻大的...

     麻麻告訴我說是因為這次莫拉克颱風行進速度特別慢的緣故

颱風1.jpg 

     其實我坐在車裡時很害怕

     車子一直上下抖動左右搖晃

     跟平常eki麻麻帶我出去兜風時很不一樣耶

颱風2.jpg 

     阿姨們妳們快看

     招牌都被風吹掉在路上了耶

     好像有砸到一輛車車ㄋㄟ

颱風3.jpg 

     這家飲茶餐廳都是玻璃的耶

     難道坐在窗邊吃飯不會很危險嗎

     下面的影片讓阿姨們感受一下呼呼的風雨聲喔

      

     eki說要去吃不用淋雨的大賣場美食街或百貨美食街

     但麻麻這兩天在家裡看太多韓劇了

     所以又吵著要吃生菜包烤肉

     厚!到底大老婆的反擊甚麼時候才要演完啊

     結果我們還是冒著風雨去吃烤肉了

老韓家1.jpg 

     果然只有我麻麻是瘋瘋的

     這種天氣還開那麼遠出來吃飯

     今天的客人超少的.....

     不過我麻麻說這樣也好

     拍照比較不會不好意思跟打擾到別人

老韓家3.jpg 

     這個怪怪的東西是甚麼啊???

     我麻麻說是韓國有名的人參

     很補元氣的喔

老韓家4.jpg 

     牆上海報裡的阿姨好漂亮喔

     韓服也很美 (麻麻有我可以穿的韓服嗎)

     麻麻還跟我說真露是韓國很有名的清酒

     改天要找老麥乾媽跟阿姨們一起來喝喝看

老韓家2.jpg 

      YA!!!我最愛的白飯來囉

      我愛白飯!白飯愛我!

      對我來說樂麻算甚麼...

老韓家5.jpg 

     eki跟麻麻都說這個馬鈴薯超下飯的...

     不管來幾次都覺得小菜很棒!!!

老韓家6.jpg 

     麻麻我今天當小主播很辛苦

     可以讓我吃飯了嗎?!

     p.s 樂麻說:今天忘記幫小女洗臉就出門了拍謝拍謝!!!

老韓家7.jpg 

     我最喜歡小球球白飯了

     如果裡面可以加入一些原味烤肉就更棒了啦

老韓家8.jpg 

     真的好好吃喔

     原來辛苦工作後就可以吃美食啊

     那麻麻以後我也要當真正的女主播

     然後嫁入豪門

     喔不不

     嫁入米店就可以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2002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