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正在苦惱要送甚麼小禮物給熊爺

後來在caca麻家看到她幫朋友做的婚禮熊熊

馬上二話不說

就請caca麻幫我訂做

caca麻很忙但還是很熱心的幫我趕出來了

我們星期五要去送驚喜

禮物也在星期五送到

真的是有驚無險啊

http://yezi.pixnet.net/blog

熊熊來囉.jpg 

     燒ㄟ喔.....

熊熊對偶.jpg 

     真的很可愛喔

     接下來打算跟caca麻訂購一對婚禮對偶送自己

全家福.jpg 

     因為熊爺家有一隻美麗的黑貓

     所以就特別拜託caca麻幫我做一隻黑貓

     不過因為黑貓是第一次做

     caca麻怕做得不像

     還特別算我便宜ㄋㄟ

     而且意外的黑貓還做得跟本尊有神似之處喔

樂樂與對偶.jpg 

     樂樂:麻麻說今天要帶我出去玩耶

             而且我是神秘嘉賓喔

吃完就要去玩玩囉.jpg 

     樂樂:快吃!快吃!

名片.jpg 

      這是caca麻的名片

      大家可以去那邊看caca麻的作品喔

mail.jpg mail1.jpg mail2.jpg mail3.jpg 

     上面那些照片是caca麻拍的

     好漂亮對吧

     跟樂麻拍的照片也差太多了吧

     呵呵呵

忍了18個小時.jpg 

     樂樂跟我們出門到回家整整忍了18小時

     不肯上廁所.....

     看來下次得幫她把廁所也一起帶著才行了

補眠.jpg 

     這小傢伙跟我們還真像

     在外面總是睡不好

     一回到家馬上大補眠

     三個人全部躺平補眠去囉

     嘉義大驚喜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2002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