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樂麻我七月開始忙之後就幾乎沒有帶樂樂出去郊外跑跑

1.JPG

樂樂:我非常ㄟ賣爽

       在心裡默默地計畫著越獄.....

       有一天我一定要衝破這個鐵幕

       去到外面找各式各樣的小朋友玩耍

2.JPG

樂樂:於是趁著獄警帶我出來放風時

       開始勘查地形

       留下我自己才知道的記號

3.JPG

樂樂:只要穿過這個長廊

4.JPG

樂樂:越過這片樹林

5.JPG

離自由就不遠了

6.JPG

樂樂:但最令我擔心的就是神出鬼沒的獄警們.....

7.JPG

樂樂:今天還有團體來參觀

       準備來教我們英文嗎???

       我很跟得上八卦吧!!!

8.JPG

樂樂:報告大哥~今天就先由我小試身手

       先偷溜個100公分

       如果有成功再考慮正式來齁

9.JPG

樂樂:就先說我要去臭臭

       離開大家的視線~

       衝啊!!!!!

10.JPG

樂樂:YA YA YA

       越獄成功囉

       雖然只是短短的100公分

11.JPG

樂樂:趁著大家都還沒發現的時候

      趕快回頭是岸 才是正途ㄋㄟ

12.JPG 

樂樂:謝謝大家看完我的胡言亂語

       其實重點要提醒一下我阿母

       中庭雖然很不錯

       但我好想出去郊外走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2002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