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開箱文是樂麻我最苦手的.....

所以樂麻我就搞笑的寫大家隨便看看嘿1.JPG

樂樂:各位阿姨們~快~幫我打家暴專線

      我不乖~麻麻把我關在密閉的箱子裡了

      嗚~嗚~嗚~救命啊!!!

2.JPG  

樂樂:醬醬醬醬  

      披頭散髮的我還是一樣口愛吧

3.JPG

外型還蠻輕巧 美觀的

其他的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拍謝~

4.JPG 

eki這個月有一筆小偏財

他居然放棄了小偏財

而選擇了第二個提議電玩一台

樂麻我很感動

因為我知道他不只是因為自己想玩

也是為了孩子們而放棄了新台幣

幫你記上一百個乖寶寶印章喔

5.JPG

樂樂的妹妹就在這塊可愛動物電玩裡

我們都幫她取好名字囉

叫做樂寶

6.JPG

樂樂:我想哭哭

      因為我根本還沒準備好家裡要多一個小朋友啊

      都沒有經過我的同意

      我真的要哭了

7.JPG

有一個人已經迫不急待想裝來試玩看看了

老麥乾麻~貨到囉!!!

先說好試玩的代價是金牌一手

金牌是我們的

8.JPG

插座都快被我們插滿了

當初在安排上應該想得更周全的

eki~對不起嘿~

這是我的設想不夠周全

沒有把需求完整的讓樂透麻了解

9.JPG

暫時先這樣放著

一定會有辦法解決的

放心 放心

因為我也忍受不了

這樣亂亂的狀態

10.JPG 

樂樂:看到上面那隻笑咪咪的小老虎

      我就開心不起來

      不過好像只有eki對她有興趣耶

      我阿母連正眼都沒瞧過她一眼

      還好~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2002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