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一件重要的事情要通知麻麻們

幸福的新娘.jpg  

她是我們家的長女

大家都很熟悉的樂樂

想幫樂樂帶個弟弟回家很久了

但遲遲沒有行動

有太多的考量

一直到遇到了伙伙

 伙伙1.jpg

他就是伙伙

樂麻本來很怕喵

但特喜歡這種加菲喵

總覺得他很無害 很天真

好啦~我承認啦

因為我覺得我跟加菲長得很像

臉大 眼大 塌鼻   噗~

伙伙2.jpg  

接下來我要努力去適應有個東西會在家裡飛來飛去

接著我們家的新成員要登場囉

將將將將

 

 

 

IMAG0058.jpg 

我叫做寶寶

大家也可以叫我寶弟

我麻打算把我當狗養

她真的想太多了

那是不可能的事

她還是先把心臟練強一點比較重要

 IMAG0076.jpg  

 我被gitta麻麻拎回醫院已經有一個月了

 等我身體變健康

 做完全部的治療後

 就會回彩虹屋搗蛋囉

 大家敬請期待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2002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