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咪說今天我最愛的零食送到囉

98.09.零食.jpg 

笑咪咪.JPG 

     我好開心喔!

     不過麻咪說吃之前要先玩一個小遊戲

     叫做甚麼黑白配的

     有上下左右四個方向

     為了吃我只好配合一下囉

上.JPG 

下.JPG 

左.JPG 

右.JPG 

臭臉.JPG 

     樂樂妳的臉未免也太臭了吧

     妳已經吃得嘴都髒兮兮了

     玩一下會怎樣啦

     小氣鬼

     奸笑.JPG

     最後樂樂氣到咬了樂麻我一口耶

     阿姨們妳們看看

     她咬完樂麻我後那張得意奸笑的臉

     我懷疑樂樂前世是一位黑道家裡的嬌嬌女啦

     真的有夠恰北北的.....

     不過真的粉口愛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2002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