饅頭麻  公仔我們收到囉 謝謝妳

公仔1.jpg 

     今天從屏東溯溪回來就看到信箱上掛著掛號信的牌子

公仔2.jpg 

     樂麻馬上二話不說開起來寫開箱文囉

公仔3.jpg 

     饅頭麻包裝的好仔細  好小心  真的好感動喔

     饅頭麻謝謝妳

公仔4.jpg 

     每個小地方都讓樂麻想幫它記錄下來.....

公仔5.jpg 

     樂樂說:厚!媽咪妳都買一些不能吃的東西

公仔6.jpg 

     樂樂說:可是這些小東西怎麼這麼像我啊?!

公仔7.jpg 

     樂樂說:謝謝饅頭麻幫我訂製這麼可愛的公仔

     我媽咪收到時超超超級滿意的

     因為實在做得太傳神了

     雖然我不懂這是甚麼

     可是看到我媽咪這麼開心的鬼吼鬼叫

     我想應該是件超棒的禮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2002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